刘湘:被师姐傅园惠抢风头 没能在奥运大红大紫!

2016年08月18日09:31 新浪看点自媒体
游泳队女神刘湘

  其实,在里约奥运会开赛之前。关于中国女子游泳队,大家普遍认为女子游泳运动员刘湘能在本届奥运会上,大红大紫。96年出生的刘湘拥有天使般的面 容,而且长期的游泳训练也让这个小姑娘的身材,非常的性感动人。但是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原本在国内体育迷中,拥有较高人气的刘湘,其人气和知名度明显被 自己的师姐傅园慧完全盖过一头。

原本中国游泳队第一女神 却没能在奥运会大红大紫!

  因为刘湘跟自己师姐傅园慧,从本届里约奥运会的成绩来看。拿到一枚铜牌的傅园慧,明显要比一无所获的刘湘要好。而傅园慧凭借着一波魔性的表情包,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奥运健儿。之前,说起中国女子游泳队。国内的体育迷首先想到的是,素有游泳女神之称的刘湘。

原本中国游泳队第一女神 却没能在奥运会大红大紫!

  但是这届奥运会,自从自己的师姐傅园慧异军突起之后,大家聚焦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傅园慧身上。而对原先的中国游泳第一女神,似乎关注度都没有以前热了。身为一 个典型的90后,刘湘喜欢玩直播和自拍。曾经在某个直播平台,积累了不少粉丝。本届里约奥运会,是刘湘的第一届奥运会。

原本中国游泳队第一女神 却没能在奥运会大红大紫!

  对 于刘湘来说,奥运会对她来说,学习和积累,要大于成绩带来的意义。因为以刘湘现在的实力,她还不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随着罗雪娟、刘子歌、焦刘洋一批实力 派女将的退役,中国游泳队已经不具备在女子游泳项目上冲击金牌的实力了。因此,傅园慧在本届奥运会取得个人首枚铜牌,已经是中国女子游泳队最好的成绩了。

  像刘湘这样的年轻小将,能在里约奥运会上得到充分锻炼,让她从这届奥运会上发现问题,知道自己跟世界顶尖选手的差距。这是中国女子游泳队对刘湘本届奥运会最 大的要求。刘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是一个乖乖女的形象,并没有像自己的师姐傅园慧那么放得开。因此刘湘从成绩还是从话题性,都全面落在自己师姐傅园 慧身后。

原本中国游泳队第一女神 却没能在奥运会大红大紫!

  所以,这位中国游泳队新晋女神,在本届里约奥运会的身影,多少显得有些落寞。19岁的刘湘,可以放下这些所谓人气和关注,告诉自己还很年轻。自己会在以后的比赛,刻苦训练。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我们也许会看到,届时23岁的刘湘会在奥运会真正的一鸣惊人。

  看点特约作者:体育君

标签: 刘湘风头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