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观战男团竟然没有座位 祝福许昕生日快乐

2016年08月18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励勤助阵

  男团决赛中日决战赛场来了一位老熟人,他就是前奥运冠军王励勤,但是竟然没有座位。新浪体育前方记者何霞捕捉到身材高大的王励勤来到赛场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找座儿。

  王励勤此番现身赛场为中国男乒助阵,不过他来到现场却发现没有空位可坐了。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王励勤终于找到了熟人,坐下看许昕与水谷隼的第二场比赛,昔日的奥运冠军面对笑容为队友鼓掌。

  8月16日,王励勤还曾转发许昕的一条微博,祝其生日快乐。王励勤目前担任着上海乒羽中心的主任。

王励勤身材依然如初
王励勤身材依然如初(图片来自何霞微博)

  王励勤参加了三届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与阎森搭档拿到了男双的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第三名争夺战中战胜瓦尔德内尔获得铜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拿到了男团的金牌,同时拿到男单铜牌。(新体)

标签: 王励勤许昕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