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该浪漫时我总想"妈的好好笑" 咋谈恋爱嘛

2016年08月18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园慧画风奇特

  在昨天的直播中,傅园慧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她的感情观,以及一直以来的心路成长历程。

  傅园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小时候还是装的自己很乖的样子,站起来就‘啊~老师,这个问题我觉得……我不会。’”

  傅园慧:“我身边男孩子挺多的,男人缘也挺好的,不过他们把我当兄弟。”

  主持人:“那不可能没人喜欢你的吧?你是不是会装傻充楞,把他们变哥们。”

  傅园慧:“哈哈是啊,你喜欢我,瞎了吧……不过真的没有人喜欢过我。”

  主持人:“我这个人向来很准,有一次一个嘉宾说没人喜欢她,出去就被人喜欢了,还有一次说自己没孩子,出去没多久就怀孕了。”

  傅园慧:“那我就……快怀孕了?”

  主持人:……

  傅园慧:“可是我觉得生孩子太疼了,但我也觉得,只谈一次就结婚就……以前有个长辈跟我说,女的,她说,女孩子还是要多阅历一些男生。”

  主持人:“不是不严肃,怎么,我觉得不要以结婚为目的。”

  傅园慧:“可是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不是耍流氓吗。”

  主持人:“要为了爱。”

  傅园慧:“太现实了,就没意思了,”

  主持人:“我相信你会有那一天的。”

  傅园慧:“真的吗,矮油我觉得我都谈不了恋爱,没有这方面的天赋,我老是跳戏,我都看过言情小说,我都能写,因此我一眼就能看破男男女女的那些小心思。”

  傅园慧:“我很敏感,所以我就更不想谈恋爱了,就这回事,老跳戏,有时候该产生气氛的时候,我就觉得,妈的好好笑。”

  主持人:说不定有对的人一出现你就变成你之前那种“小女人”了。”

  傅园慧:啊!~~~~~我觉得是有可能的。”

  (梓泉)

标签: 傅园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