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萝莉李子君的烦恼:别问我为啥不去里约了!

2016年08月18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子君

  里约奥运会激战正酣,但是中国花样滑冰美女李子君却面对着一个哭笑不得的问题——好多人问她为什么没有参加本届奥运会。

  李子君在微博写道:“本来说好到赛前不发微博的,但我觉得有必要给广大群众科普一下,我是冬季项目运动员,花样滑冰女单!女单!表再不停不停的问我为什么里约都快结束了 还没看到我…blablabla…”

  网友们也是各种调侃:“他们老以为你和孙妍在是一个项目的”“虽然只拿到了银牌,但是你依然很优秀,加油,何姿!”“不想花泳的选美选手不是好花滑运动员!”

  随后,她对参加本次里约奥运会的健儿表示了祝贺:“既然发微博了,那就祝贺一下所有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无论你们的成绩好与坏,能够站在奥运赛场上,你们都是最棒的!”(新体)

标签: 李子君花滑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