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曾为女队员张华的陪练 被曝光女友是队友

2016年08月18日05:0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帅闯入决赛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7日电 (记者 张素)在外界为中国女子跆拳道名将吴静钰未能闯入决赛而惋惜时,男选手赵帅在跆拳道赛场点燃“夺金”希望。

  里约时间17日,赵帅在里约奥运会男子跆拳道58公斤以下级半决赛中,以9:4力克墨西哥人纳瓦罗,“踢”进决赛。

  赵帅已经创纪录。此前中国男子跆拳道选手在奥运会的最好成绩仅是两枚铜牌。分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朱国在男子跆拳道80公斤以下级、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刘哮波在男子跆拳道80公斤以上级所获。

  现年21岁的赵帅身高1米88,长相清秀,曾在2013年获得全运会冠军。据报道,场下的赵帅性格开朗,尤其喜爱唱歌。

郑姝音
郑姝音

  江苏省跆拳道队主教练王志杰此前在受访时说,自2009年进入江苏省跆拳道队后,赵帅一度担任女队队员张华的陪练,渐渐形成了以“迎击”为主的打法。这种打法的特点是,不再是一味仗着身体优势等着打迎击,而是主动出击,不停地骚扰对手,等对手在陷入被动后想还击时,就抓住破绽迎击,成功率也大大提高。

  还有媒体曝出,赵帅的女友正是将参加67公斤以上级比赛的中国女子跆拳道选手郑姝音。(完)

标签: 跆拳道奥运赵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