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洪荒少女傅园慧:红到怕了 怕说错话

2016年08月17日21:10 新浪看点自媒体
傅园慧

  中国女泳将傅园慧接受专访时说,自己一直都没变,“变的是你们”,但因为红了,自己现在都有点怕了,怕会说错话。她并表示,恢复训练后将不再参加与游泳无关的活动。

  傅园慧还表示,她读的书跟同年龄的人不太一样;且至今从没谈过恋爱,“我觉得自己太成熟了”,总觉得同龄男孩子“很小、不够成熟”。即便是游泳队里年龄较大的队员,“聊天也不在一个频道上”。

  北京青年报今天刊出对傅园慧的大篇幅专访,提到上述内容。专访中并提到,傅园慧预定18日返回老家杭州与父母团聚,在此之前需要在北京参加一些事先安排好的活动。

  傅园慧针对16日清晨回国时,北京首都机场出现大批粉丝疯狂接机、场面甚至失控时说,她看到这种场面真的被吓到了,先前从没经历过。但还好大部分人是冲着宁泽涛去的,“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她说,自己对现在有多红“当然知道了,其实我不想这样”,更想因为运动成绩被关心。希望大家更关心孙杨、宁泽涛及其他队友。但她不想改变自己,因为“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

  傅园慧说,自己现在都有点儿怕了,怕会说错话,“我是不是该更低调点儿”?但是,从她一举成名的受访过后,从没有人(指上级)对她说什么,“领导、领队、教练们都是比较放心我的,知道我比较靠谱,不会出圈,而且都是正能量”,更没有警告。

  傅园慧还针对自己参加奥运女子400公尺接力,因恰逢生理期成绩不理想表示,“实话实说嘛”,但她并不是大陆女泳将里第一个如此坦诚相告的人。她还坦承,赛后非常自责一直在哭,到今天还非常难过。

  面对可能找上门来的各类走秀及商业活动,傅园慧说,在下阶段训练和比赛到来前,她可能会有选择地参加一些,但必须是自己喜欢的,且要上报队里。之后就不会再参加任何类似的活动,自己并不缺钱。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广州啊伯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傅园慧活动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