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放心决赛背后是汗水!邓亚萍:我为女乒骄傲

2016年08月17日16:32 新浪体育 微博
邓亚萍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里约会议中心内结束了乒乓球女子团体的冠军争夺。中国女乒以3-0完胜德国,实现了奥运会女团的三连冠。赛后,一代乒乓女皇、大满贯得主邓亚萍在微博向中国女乒发出祝贺,称她们的表现让人放心,但这样的“放心”背后是难以想象努力和汗水。

  邓亚萍在微博中写道:“最让人放心的比赛是背后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只有你们知道其中的滋味,我为你们骄傲,祝贺中国女乒继续国球辉煌,你们太棒了! @李晓霞乒乓 @丁宁 @刘诗雯Sunny”

  邓亚萍的“放心”一方面可以从比分上看出来,决赛进行的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中,中国队仅让对手拿到一局。而仅仅赢得这一局,就已经让现场的德国球迷欢呼沸腾如同夺冠,中国队实力之强,可以想见。另一方面,自北京奥运会团体项目纳入乒乓球比赛以来,中国女乒让冠军旁落,也从未让对手取得过一场胜利。

  邓亚萍的夸奖和肯定得到网友的一致赞同:

  @橘色阳光里的岁月:乒乓球作为偶然性最大的球类运动,中国乒乓球队能保持绝对优势,无论是对技术的不懈追求还是对意志品质的严格锻炼,都堪称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队,没有之一! 每个教练和队员都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向中国乒乓球这支英雄团队致敬!

  @薇火烧骄阳:“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诗形容乒乓球队好贴切!

  @F只因喜欢菲W:小时候看打球,只有你出现,我就觉得很放心。女乒,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自奥运会开微博以来,邓亚萍几乎每天都会在微博发表关于奥运会的消息,被网友们戏称为“奥运网瘾少女”。

标签: 邓亚萍丁宁李晓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