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微博晒4年前流泪照片:一切已变成美好回忆

2016年08月17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微博晒与教练合影

  国乒在里约奥运会期间热度不减,李晓霞、刘诗雯、朱雨玲等女队队员在奥运期间都更新了自己的动态,连基本不发微博的张继科最近都勤于更博。而平时还常上微博的丁宁在夺得女单冠军完成大满贯梦想之后无比安静,在女团决赛后也没有在第一时间更博,这不禁让人纳闷。

  然而该来的还是会来。顺利完成女团卫冕任务后的丁宁终于在里约当地时间的凌晨四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写道:“现在是里约时间凌晨四点,在这一刻一切是那么的不真实,四年的时间 ,不管自己经历了什么,承受了什么,我想在这一瞬间都化成了我人生当中最美好精彩的一段回忆,感谢所有在我身后默默付出的人,感谢关注支持我的人,感谢大家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支持,感谢团队和队友,还有医务后勤保障人员,没有你们的付出和努力,就不会有我们在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而对于我自己来说,在这里,在里约,我也终于完成了我的梦想,不忘初心,勇敢前行,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爱你们#加油中国军团#”并@了她的球迷后援会。

  她配上了自己与陈彬教练、郭焱还有球迷等人的合影。

丁宁与郭焱合影
丁宁与郭焱合影
丁宁在里约与球迷合影
丁宁在里约与球迷合影

  有意思的是,丁宁还配上了一张四年前自己因裁判判罚泪洒赛场的图。从伦敦到里约,丁宁终于自己解开了自己的心结,也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完满了自己的大满贯之梦。

四年前的伦敦 丁宁泪洒赛场
四年前的伦敦 丁宁泪洒赛场

  叮当们也在评论区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支持。@改个没人叫的KKW说:“认识你是四年前的伦敦夏天,你的眼泪让我心疼,于是了解你,喜欢你。四年中,看着你低迷、伤病、改技术、摸爬滚打的跌跌撞撞前行,有时候作为看客,我都觉得前方渺茫,但是你从未放弃,一场一场比赛的坚持。感谢上天的善待,感谢自己被你感动而从未放弃。为你骄傲!我见过最好的姑娘!”更有调皮的叮当调侃道:“吃货宁该起床吃早饭啦!”

  (斗禾)

标签: 丁宁乒乓球微博感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