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杨蹭易建联热度 微博:又要跟你做队友了!

2016年08月17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的微博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里约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易建联,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而有人也赶紧上来蹭热度,比如逗比的尼克杨。

  事实上,易建联和尼克-杨是同届新秀,阿联首轮第6顺位被雄鹿队选中,杨则是在首轮第16顺位被奇才队选中。

  2010年夏天,易建联被交易到奇才队,并在那里与尼克-杨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没想到时隔五年之后,易建联和尼克-杨将再度成为队友。

  “再次成为队友?”得知易建联签约湖人队的消息之后,尼克-杨在微博上这样写道,而且还晒出了一张昔日在奇才队时与阿联在赛场上的照片。

  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尼克-杨与湖人的合同还剩2年,但是过去这一年时间里,关于尼克-杨的交易传闻不断出现,今年夏天也不例外。尽管尼克-杨重申渴望留在湖人队,但是湖人队似乎已经不再把他列入未来的计划之中。

  所以从理论上来说,易建联和尼克-杨再次成为了队友,但是尼克-杨在湖人队的前景充满未知,他俩下赛季是否能够一起出场比赛还不得而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易建联队友尼克-杨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