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放弃1600万! 易建联湖人薪水只是广东1/5

2016年08月17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下定决心重回NBA

  北京时间8月17日11点左右,著名记者斯特恩爆料湖人正在和易建联进入深入交流,随后新浪体育向易建联身边的人证实,易建联已经与湖人达成了一份一年114万的协议。时隔3年易建联再次投入NBA的怀抱。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加盟NBA接受了大幅度的降薪,他在广东每年的年薪是税后2000万人民币,而此次返回NBA他一年的薪水是114万美元,扣掉加州的重税,只剩下人民币400万。也就是说,阿联这次重回NBA,是牺牲掉了自己近五分之四的薪水。

  奥运会时阿联表现十分出色,国内大多数球迷都呼吁阿联重回NBA,国外媒体也报道说以易建联现在的能力完全有机会立足NBA。

  也许是阿联感受到了球迷的好意,也许是阿联想重新接受挑战,就在中国男篮被淘汰的第二天阿联就宣布重返NBA了。

  当科比退役后也许湖人在中国的关注度会降低,但是现在易建联加盟了湖人,这无疑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湖人新赛季内线首发双塔是莫兹戈夫和兰德尔,相信以易建联的能力完完全全有能力竞争内线第一替补的资格,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阿联重回NBA后的表现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易建联湖人广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