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晋坦然面对失利:努力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6年08月17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晋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中,徐晨/马晋不敌队友张楠/赵芸蕾无缘混双奖牌,最终排名第四。赛后,乐观的马晋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在国际赛场上交手24次,张楠/赵芸蕾21胜3负占据优势。巧合的是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两对组合就曾相遇,只不过那一次是在决赛里交锋为金牌而战,这一次则是争夺铜牌。最终,张楠/赵芸蕾用时33分钟以2比0(21比7、21比11)战胜队友徐晨/马晋获得第三名,徐晨/马晋屈居第四。

  比赛结束后,马晋在微博中表示:“#里约奥运# 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来过,努力过,没有遗憾!太多的关心与温暖!感恩一切!心情棒棒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活着真好!”

  (新体)

标签: 马晋徐晨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