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广东一笔交易? 网友吐槽:布泽尔换易建联

2016年08月17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吐槽欢乐多

  北京时间8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已经与中国球员易建联完成签约,有网友戏称,前不久前湖人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加盟广东队,所以湖人队和广东队这次等于是完成了一笔“大前锋互换”。

  本月初,广东男篮正式宣布与昔日NBA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签约。今天,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与广东队的核心易建联正式签约。

  这难道是巧合?广东队在引进布泽尔的时候是否已经提前知道阿联可能会重返NBA?当然,这只是猜测,但有趣的是,加盟广东队的布泽尔曾是湖人队的大前锋。

  2014-15赛季,布泽尔代表湖人队打了71场比赛,场均得到11.8分和6.8个篮板。如今,布泽尔加盟广东队,而易建联则加盟了湖人队,双方等于是完成了一笔大前锋交易。

  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因为布泽尔在2014-15赛季结束之后就离开了湖人队。事实上,过去这一年时间,布泽尔告别了赛场,并等待合适的机会复出。

  其实无论是易建联还是布泽尔,他们都迎来了各自职业生涯的一个机会。布泽尔希望借助CBA重返NBA,而阿联在CBA打了多年之后正式重返NB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易建联湖人布泽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