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酸甜苦辣咸终于尝尽 已无遗憾全身而退

2016年08月17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于洋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双打半决赛,于洋/唐渊渟经过1小时25分钟苦战,以1比2(16比21、21比14、19比21)不敌丹麦的彼德森/莱特,中国队无缘这个项目的金牌。【点击观看唐渊渟/于洋半决赛GIF集锦

  这是于洋参加的第三届奥运会,前两届奥运会,她先是经历了夺冠的辉煌,然后遭遇了被禁赛的苦楚。

  赛后,于洋时隔两年再度更新微博:“漫漫人生路总会错几步,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在施工中。智慧就像内裤,通常看不见但是很重要。”

  “15年酸甜苦辣咸终于尝尽,已无遗憾全身而退。感谢15年的经历和身边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代替父母把我照顾的白白胖胖的领导,教练和很多无名英雄们。无论经历什么只要还活着都不是最坏的阶段和结果!微笑着去面对一切困难,阳光和幸运就会眷顾下一个你和我。#忆青春#一切都值得!”(新体)

标签: 于洋微博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