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战55分钟惜败印度好手 王仪涵无缘女单四强

2016年08月17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王仪涵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王仪涵在第二局19比18领先时没能守住优势连丢3分,她最终以0比2(20比22、19比21)不敌印度的辛杜无缘四强。【点击观看王仪涵女单1/4比赛GIF集锦

  王仪涵和辛杜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中交锋6次,王仪涵4胜2负占优,不过她们的最近一次相遇还是2015年的丹麦公开赛,辛杜以2比0获胜,她结束了对阵王仪涵的三连败。首局开始后王仪涵发挥得不错,她在场上略占优势。逐渐找到感觉的辛杜努力施压,她追近比分。王仪涵这一局最多曾领先4分,但她无法甩开对手。比分变为20平后辛杜把握住机会,她连得两分以22比20先胜一局。

  一局在握的辛杜在第二局打得更积极,她充分发挥进攻能力强的特点,迅速在比分上领先。王仪涵苦苦追赶,但当她追近时,辛杜总能迅速回应,依靠连续三拍的强力杀球,辛杜以11比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王仪涵打得很顽强,她努力追赶着,辛杜的发挥也很稳定,一直保持着2、3分的领先。追至13比15时,王仪涵在多拍争夺后放出的后场球出界,她申请鹰眼挑战,慢镜头显示球落在界外,辛杜扩大优势。

  这时王仪涵的情绪略微起了波动,她打得有些急躁,主动失误增多,辛杜趁机又连拿两分以18比13领先。尽管比分被再次拉开,但王仪涵没有放弃努力,她提速加强了进攻,机会出现时果断选择突击,一口气连赢7分追至17比18。关键时刻王仪涵顶住压力,她不断给对手施压,在多拍争夺后又等到了辛杜的失误,辛杜挑后场球出界,两人战成18平。王仪涵这时的运气不错,她放出的小球滚网而过,辛杜被动放出高球,王仪涵杀球得分,19比18,她成功反超。

  辛杜这时手不软,接发球时直接扑一拍得分,她追成19平。王仪涵接发球也直接扑一拍,辛杜把球救起,王仪涵放出半高球,辛杜一记强劲杀球得分,20比19,她拿到赛点。王仪涵没能挽救赛点,她一记勾对角失误,19比21,王仪涵惜败第二局。这样辛杜以2比0战胜王仪涵晋级四强,这场比赛进行了55分钟。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奥原希望在日本德比战中以2比1(11比21、21比17、21比10)战胜队友山口茜晋级。奥原希望将在半决赛和辛杜交锋。

  (Chimera)

标签: 王仪涵羽毛球奥运会辛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