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气!曹缘夺下最困难一金 李娜:夺冠概率不足5成

2016年08月17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缘在比赛中进行翻转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跳水单人三米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曹缘顶住了独自出战的压力,表现出色,力压众多实力名将,夺得一块宝贵的金牌。赛后,解说嘉宾李娜也评价到,“曹缘太争气了!毫不夸张的说这枚金牌我们拿下的概率不足五成。”

  赛前主持人张萌萌介绍到,“三米板是一个高风险的项目,六个动作都不出现失误,同时还要保证完成质量才有可能夺冠。”李娜也说道,“参赛的12个人都是强手,也都是我们的对手。”

  第一跳曹缘完成得很顺利,李娜也表示,“起跳非常的垂直,打开入水也干净利落。”

  随后的第二跳,其他选手们大多发挥优异,张萌萌也表示,“每一位选手都在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好,今晚势必是一场恶战。”然而最后出场的曹缘却发挥得更为完美,他凭借一套大难度的的动作砍下94分,解说李娜也赞扬道由台转板的曹缘,“曹缘去年才由台转板,今年在奥运会上就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不过跳台的经历也有助于他处理入水。”

  第三跳再次完美完成之后,镜头对准了场边为曹缘加油助威的中国跳水队员们,李娜也笑言道,“赛前就看到了他们这面超大的国旗,要两个人才能折叠整齐。”

  之后的几跳曹缘持续稳定而惊艳的发挥,最后一跳完美入水之后,两位解说也激动地大声喊道,“漂亮!真的是太争气了!”张萌萌赛后表示,“这枚金牌毫无疑问是难度最大的一块,在何超意外出局之后,不夸张的说我们夺金的概率要低于百分之五十。曹缘挺住了。”

  (D-WillSpurs)

标签: 曹缘夺冠三米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