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回应商业活动:我不缺钱 必须得队内批准

2016年08月17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园慧参加节目录制

  里约奥运会红遍全国后,不少人关心傅园慧是否会更多地投身到娱乐圈中进行发展,对此,在回国后,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答案。

  傅园慧表示,自己在里约接受了一些采访,也参加了一个电视台的活动,不过她强调说,这都是早就计划好的,而且也有向队内报批。

  傅园慧表示,对于商业活动和代言,她有自己的原则,首先不能影响训练,然后,游泳队官方的活动肯定会参加,个人的则会选择性参加,选择的标准首先得是自己喜欢,然后一定要得到队内的批准。

  傅园慧表示自己会按照相关规定来,不会损害游泳队和中心的利益。傅园慧还表示,她只会在下个训练和比赛周期之前参加活动,正式训练开始之后就会停掉所有非职业内的活动,她很坦诚地表示,自己并不缺钱

  (新体)

标签: 傅园慧游泳队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