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浩赛前就担心下法出问题 没立刻起来因为丢人

2016年08月17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浩摔倒

  当被认为最有希望获得金牌的男子体操选手尤浩在双杠项目落地一瞬间出现超级失误之时,所有人的心都凉了。大家知道,中国体操队惟一的夺金希望也破灭了。命运似乎有意跟中国队开玩笑,原本大家还在担心会不会再次被裁判压分,结果没有想到尤浩竟然以这样的方式丢掉了金牌,大家只能长叹一声:这次的运气真是背到家了。

  8月17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双杠决赛之中,原本最有实力争夺金牌的中国选手尤浩在下法时出现动作失误,尤浩落地不稳,往后退了一大步,整个人屁股着地躺了在了地上,这样的失误让尤浩只能名列第八名。

  事实上,就在昨天尤浩就已经提到了比较担心下法会出现不稳,结果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在杠上动作表现非常完美的尤浩在下法的时候竟然出现巨大的失误。比赛结束之后,尤浩还是不得不在混合采访区被各路媒体一顿拷问。几乎所有人都在询问:最后下法时到底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尤浩的回答是:还是想的太多了吧。还是希望完美表现自己,可能心理波动比较大,压力有点大。

  “站不稳是没有力气,还是纯属意外?”对于这个问题,尤浩连声说:没有想到、没有想到,真的是意外。整个在杠上的动作挺好,就是下法的时候想太多了。之前我确实很担心下马,从去年就一直在改动作,虽然没有改得特别完美,但从来没有这种失误过。

  在此之前,中国体操队一块金牌也没有得到,当被问及是不是金牌压在自己身上,有点压力过大时,尤浩说到:当时真没有想到金牌的事,还是自己想落地的动作,可能思想波动比较大。上场之前就有一些压力,其实一直在想把动作完成发,太想做的完美。

  面对媒体们的追问,甚至大家问到在躺到地上没有立刻起来,当时在想什么的时候,尤浩显得相当无奈,最后声音低落地说到:这个动作练了一年,就算没有站住,最差也是动一动,没想到这样的失败。实际上也没有什么想法,在这么大赛场上失败了,就是丢人了吧。(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袁野)

标签: 尤浩邓书弟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