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鑫父母:能进前八就很好 第四名已经是突破

2016年08月17日15:08 齐鲁晚报 微博
辛鑫的父母(左二左三)正在观看辛鑫比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济南市体育局、皇亭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济南著名女子游泳运动员辛鑫的启蒙教练以及师妹们,一起来到皇亭体校贵宾厅,为辛鑫加油呐喊。这中间,自然少不了辛鑫父母,虽然辛鑫没能获得奖牌,但大家 都表示,“第四名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已经是突破”,辛鑫的父母也说“能进前八就很好”。

  由于电视没有对该项赛事进行转播,大家在贵宾厅内都是通过各自的手机上网,了解最新消息,然后相互告知,一时间,场面颇为热闹。此后不久,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紧张忙碌,在皇亭体校贵宾厅对面的“新闻发布厅”,大家终于可以通过投影仪观看网络上有关比赛的转播。

  “到底是第几,第一名还是第一集团?”赛程过半之后,现场的所有人都在通过各自的渠道核实消息。投影仪上传来比赛的现场画面,只是多名运动员胶着在一 处,就连辛鑫的父母也分不清哪一个是自己的女儿。第四、第二、第五、第三,最后时刻,辛鑫的名次发生着变化,每一个变化都牵动着大家的心。辛鑫是第五个到 达终点的,当时大家都说这已经是中国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辛鑫很了不起。

  辛鑫的父亲也表示,孩子在这个周期受到伤病困扰,真正系统训练也就是一年多的时间,能够游出现在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我们感谢大家的关心,做父母的,当然希望孩子能够出成绩,但实事求是地讲,现在的这个成绩,我们满意了。”

  最终,裁判认定在辛鑫之前的一名运动员犯规,成绩被取消,辛鑫成了第四名,刷新了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标签: 辛鑫中国选手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