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郭艾伦也收NBA球队合同 能否加盟前景难定

2016年08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郭艾伦在奥运会表现平平

  北京时间8月17日,易建联加盟湖人的事情已经板上钉钉,而据国内媒体爆料,男篮收到NBA球队合同的人可不止阿联一个,郭艾伦也收到了一份NBA的邀约。

  其实在男篮小组赛5战刚结束的时候,圈内就已经流出了这样的传言:男篮5战5败,但也有好消息,奥运会后将有两个中国男篮的人去NBA,但不是周琦也不是王哲林。这个当时看上去若有若无的传言,在今天阿联加盟湖人爆出后等于印证了一半,另一半呢?

  华体网今天率先爆料,郭艾伦就是另外一个获得NBA合同的男篮球员:“通过里约奥运会征服NBA球队的中国球员不仅易建联一人,还有男篮主控郭艾伦。据悉,郭艾伦也得到了NBA球队开出的保障合同,只不过,郭艾伦能否如愿赴美仍悬而未决。”

  郭艾伦跟易建联情况不同,阿联跟广东的合同是一年一签,所以他加盟湖人不存在跟国内俱乐部的合同约束问题,是自由身加盟广东哪怕想拦也拦不住。但郭艾伦跟辽宁2年700万的合同还剩1年,有这个约束,是否接受合同去NBA,就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刚刚结束的时候,郭艾伦就收到了来自希腊劲旅帕纳辛纳克斯的邀请,但当时就是因为合同原因,最终没能去成。

  这次男篮奥运会小组赛中,郭艾伦的表现并不如易建联般抢眼,但他的一些亮点还是得到了包括美国梦之队成员在内的很多人的认可。作为当今国内最顶尖的控卫,郭艾伦有自己的特点,但如果想要在NBA站稳脚跟,他要做的还有很多。

  (新体)

标签: 易建联郭艾伦辽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