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联湖人合同高于114万底薪 协议仍在走流程

2016年08月17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易建联年薪仍不确定

  北京时间8月17日,刚刚结束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易建联爆出大消息,他跟湖人就签约达成一致,新赛季将加盟紫金军,时隔4年重回NBA舞台。

  最初爆出的消息是,易建联跟湖人签下一份底薪合同,价值大约114万美元。但新浪体育进一步了解得知,双方确实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湖人以及整个美国方面都没有对外宣布,因为协议合同还在走流程之中。而具体的签约金额,也并没有一个最明确的说法。

  湖人内部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新浪体育:确实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但这些还在走流程,所以一致要求不对外正式宣布。至于金额,这位消息人士说,具体金额还不能透露,但要比114万底薪高。

  另外据易建联投资的某公司透露,阿联跟湖人的合同,确实不止114万。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易建联湖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