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记:小沃顿看中易建联 或能尝试打小前

2016年08月17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阿联当年交手湖人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易建联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就签约达成一致,时隔四年之后重返NBA,新浪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了《湖人国度》的资深主笔莱恩-沃德,畅聊他对于这次签约的看法,沃德并不是很看好阿联在湖人队的前景。

  据最新消息,易建联与湖人队达成的是一份年薪114万美元的合同。对此,新浪体育联系了洛杉矶媒体《湖人国度》的资深编辑莱恩-沃德,并让他谈谈对阿联这笔签约的看法。

  当被问到这是否是一笔好的签约时,沃德表示:“并不是。我不知道他(易建联)能带来多少贡献,但是主帅卢克-沃顿确实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一些东西。他(易建联)有身高臂展,而且可以投篮。(湖人)也许认为他可以在沃顿的进攻体系中发挥作用。我不知道他是否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

  目前湖人队的四号位上有兰德尔和南斯。阿联加盟后,他在轮换阵容里的最大竞争对手会是谁呢?对此,莱恩-沃德给出了一个有趣的答案。

  “这取决于沃顿对他(易建联)的期待。也许他们正在考虑让易建联打小前锋。他是一个可以胜任前场三个位置的大个子。”沃德表示,“另一方面还在于他们是否打算送走尼克-杨。”

  “我认为他还是有机会的。”他接着说道,“如果湖人没有看到易建联的能力,他们不会一直拖着没有跟布莱克签约。”

  莱恩-沃德在采访中表示他相信湖人签约易建联与后者在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有关。

  “据说他们(湖人)去年就在关注他(易建联)。我敢肯定他(在里约奥运会)场均得到20分以上,绝对不会起到减分作用。”

  采访最后,当被要求对这笔签约进行打分(1到10)时,沃德表示:“这很难。我必须说4分,因为我看不到(这笔签约)的理由。但是如果易建联证明他非常适合沃顿的战术体系,那么我最终可以打8分。”

  (新浪体育 刘奕良 发自美国洛杉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易建联湖人小沃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