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第二局中国巴西各1次挑战 两队曾7次出现平分

2016年08月17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女排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展开争夺,中国女排激战东道主巴西队。第二局比赛中国队25-23巴西队,成功扳回一城。而此局比赛,中国队曾经6-11落后,两队比分曾7次出现平分。

  第二局,中国队和巴西队各有一次挑战,中国成功,巴西失败。此局中国队二传是魏秋月,接应换成张常宁,开局张常宁二号位扣直线出界,中国队提出挑战成功,打手出界。比赛战至11-7塔伊萨三号位短平快失误,扣球出界,随后提出挑战但失败。

  随后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1平,巴西队叫了一个暂停。随后,中国队逐渐找会状态,中国队张常宁发球直接得分,17-16,而比赛到这里,这是中国队局中第一次领先。比赛战至21-18,中国队处于落后,刘晓彤上场换下了惠若琪。随后,中国队状态提升,最终25-23赢得这一局。

标签: 巴西魏秋月刘晓彤惠若琪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