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直面非议赢得起就输得起 现场遭遇“红颜劫”

2016年08月17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雷声现场示范

  今晚,浙江卫视贝因美《中国冠军范》的舞台迎来了中国队的首位奥运冠军旗手——雷声。雷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获得男子花剑个人赛的金牌,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奥运金牌零的突破。2016里约奥运,尽管雷声卫冕失利,无缘奖牌,但他依旧是中国花剑的骄傲。

  英伦范帅气亮相 谈当奥运旗手意义重大

  在《中国冠军范》的舞台上,雷声换下了平日里的战袍,穿上复古英伦范西装的他简直帅出新高度。对于雷声来说,本届里约奥运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他被选择担任中国代表团的奥运旗手,“击剑并不是一个传统的金牌项目,这次奥运会选择我当旗手,对于所有击剑人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也非常感谢国家的认可。”

  雷声现场遭遇“红颜劫” 被女观众三次“爆头”

  节目组专门设计了游戏环节来考验雷声的反应能力,由主持人沈涛担任裁判,雷声和两名观众组成冠军队,助力使者叶一茜、刘维和一名观众组成助力队。比赛一开始雷声就凭借着迅速的反应力和执行力带领冠军队大比分领先,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接连淘汰叶一茜和刘维的雷声在遭遇助力队女观众时竟然会“心慈手软”,一连被女观众照头暴打了三次,惹得现场尖叫连连。

  雷声自曝追妻小秘密 首次曝光儿子照片

  一向低调内敛的雷声在节目中面对主持人与粉丝的犀利提问,还自曝当初成功追到妻子的小秘密,从无话不谈的朋友到亲密无间的恋人,两人之间幸福的七年爱情长跑也是羡煞了一众粉丝。初为人父的雷声还在《中国冠军范》中首次曝光了儿子的照片,八个月大的宝宝虎头虎脑的特别可爱,长手长脚的模样一看就是遗传到了雷声的优良基因,雷声更表示以后会让儿子学习击剑,“如果他能练花剑就更好了,我还可以教他。”

  直面非议:赢得起就输得起

  谈及此次里约奥运之行,雷声表示失落是肯定的,“个人赛我觉得自己准备得不是那么好,但是我要马上忘掉个人赛,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本来我就更倾向团体赛,希望能跟队友们一起拿一个奖牌,最后以三剑之差输给法国队,我觉得非常遗憾。”雷声坦言身为一个运动员最重要的就是自我调节,“击剑本身就是一个搏杀型的运动,输赢就在毫厘之间,我既然赢得起,我就输得起,我坦然面对这一切的结果。”关于此次关于早前的退役传言,雷声也在现场予以回应,直言永远都不会离开体育,离开击剑。

  到底雷声还会在节目中有哪些惊喜的表现,今晚21点40分,浙江卫视贝因美《中国冠军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雷声击剑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