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传承!女团刚夺冠她就开始备战 朱雨玲:东京见

2016年08月17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朱雨玲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结束了乒乓球女团的争夺,中国队完胜德国队成功卫冕女团冠军。尽管作为替补队员朱雨玲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是贴心的她还是第一时间为中国队送上了祝福。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落幕,中国队如愿夺冠。在与德国队的决赛中,李晓霞以3比0战胜韩莹拿到开门红,刘诗雯在单双打中各贡献一场胜利,中国队以3比0击败德国队实现卫冕。中国队拿到奥运会女团三连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第17枚金牌,德国队获得亚军。

  朱雨玲在微博中写道:“祝贺中国队奥运会女团三连冠!我虽未登场 但我此行足矣 今天是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1458天,我已进入备战状态!来吧 东京!#加油中国军团#”

  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中表示:“等你和樊振东撑起一片天”“你们也功不可没”“东京看你的了”。

  (新体)

标签: 东京国球奥运会朱雨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