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只能赢不能输?输不起? 强队不只看金牌数

2016年08月17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届奥运体操男团冠军-陈一冰

  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在今天凌晨全部结束,中国体操队本届比赛只拿到两枚铜牌,分别是男女团体比赛的铜牌,在个人项目中无一人进入前三。前中国体操队队长、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央视全程解说了本届奥运体操比赛,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表达了对于中国体操队的看法,用“笑看风云,从头再来”阐明了自己的态度。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的成员,陈一冰对于中国体操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输赢很正常,对于中国体操队来说,要做的就是“笑看风云,从头再来”,同时陈一冰还秀了一把父爱,表示宝贝女儿对他现在是最重要的事。

陈一冰微博截屏
陈一冰微博截屏

  陈一冰在微博中表示:奥运会的体操解说任务终于结束了,今天所有人都我一个问题,中国体操怎么了……我能统一回答吗?!没怎么啊,比赛啊,有输有赢很正常啊,只能接受金牌?不能接受铜牌吗?一支所谓的传统强队,不是只看金牌数量吧。只能赢不能输?输不起?没有办法接受失败?不敢承认不足?能否克服困难,能否重回巅峰,这才是一支强队应该具有的品质吧?!笑看风云,从头再来。再说了,喜不喜欢,支不支持,理不理解是你们的事,而我的事,是图片里的小人,她是我现在最重要的。

  (瑪塔)

标签: 范忆琳尤浩邓书弟体操陈一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