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落后多少都自信能赢 刘诗雯:感谢陪练队友

2016年08月17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乒三大主力

  北京时间8月17日早上,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落幕,中国女乒3-0击败德国女队,实现奥运会女团三连冠,赛后女乒三位队员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接受了央视采访。【点击观看女乒团体3-0德国夺冠GIF集锦

  李晓霞采访--

  在第一局7-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这时候有什么样的调整?

  首先我觉得还是要感谢一下所有的领导,所有电视机前给中国女团加油的观众,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作为第一个出场,可能还是有一些紧张,因为第一次跟韩莹打,毕竟是在奥运决赛,对方上来后有一些擦网、擦边的球,在准备上还是对困难吃得不是那么透,我还是非常相信我打削球的能力,所以不管落后多少分,我相信我都能赢得比赛。

  刘诗雯采访--

  奥运会的决赛跟其他大赛的决赛有什么不一样地方?

  应该说今天上场之前还是挺紧张的,因为第一次打奥运会,其实我也没想到今天队伍能够信任我,让我打前两场单打,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团队一直支撑着我,有晓霞、丁宁为我保驾护航,今天能够为团队拿下一分,我觉得很开心,然后也感谢所有在家的小伙伴,帮助我们训练的所有队友们。

  丁宁采访--

  双打在输掉第三局后,第四局是怎么调整的?

  我觉得还是后面孔导跟我们说的,让我们更加坚定,不要去考虑太多,球路上我们还是上风的,我们也是一直在互相鼓励对方。

  (瑪塔)

标签: 丁宁李晓霞刘诗雯奥运会女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