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米91的宁泽涛被迷妹们逼到墙角不敢说话

2016年08月17日08:51 新浪看点自媒体
游泳队回国 宁泽涛被粉丝热情围攻

  要说本届奥运会上最红的运动员,就不得不说这两个人。一个是傅园慧,她的洪荒之力,来例假了等经典语录,绝对是耿直女孩的写照,再加上她表情夸张,瞬间让她成为新的运动员网红。可以说,傅园慧一出,差点就让十一先生忘记了,还有一个篮球运动员网红叫郭艾伦。

身高1米91的宁泽涛被迷妹逼到墙角不敢说话
身高1米91的宁泽涛被迷妹逼到墙角不敢说话
身高1米91的宁泽涛被迷妹逼到墙角不敢说话
身高1米91的宁泽涛被迷妹逼到墙角不敢说话

  另一个红的奥运会运动员,就是十一先生今天主要要说的男主角,他是谁呢?他就是宁泽涛。比赛还没有开始,他就红了,很多外国迷妹都喜欢上他了,甚至还有外国迷妹表示,因为宁泽涛要支持中国游泳队,由此可见身材与颜值的重要性。也因为颜值与身材很高,宁泽涛被网友们称为这个地球上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

  对于游泳的成绩,宁泽涛有过高峰,也有过低谷。高峰是去年的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他获得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冠军。世锦赛的金牌,而且是短距离的,这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瞬间成为孙杨式的英雄人物。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宁泽涛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而他的颜值又这么高,人们就更加喜欢了,尤其是女粉丝。

  而他的低谷,应该就是在此届奥运会之前的各种是是非非,以及本届奥运会上并不出色的成绩。里约奥运会,宁泽涛参加了三个项目,一个因为队友的犯规而没有露脸,一个在半决赛被淘汰了,还有一个预赛就被淘汰了。这样的成绩,与去年的世界冠军头衔相比,无疑是难以令人满意的。

  但是,成绩不是不重要的。对迷妹来说,成绩算个P,肉体才最重要。毕竟,宁泽涛的身材,那是好得没话说,颜值也很高,是很多迷妹们的最爱。这不,宁泽涛今天回国,就被一群姑娘逼到了墙角,而且宁泽涛还害羞得不敢说话、手足无措,要知道,人家可是1米91的大个啊。

  对于这样的迷妹,十一先生觉得,真的爱宁泽涛的话,就尽量不要去打扰他了。毕竟,人家只是一个纯洁的运动员以及军人,更加关键的是,人家才23岁,无论是作为军人还是运动员,他们的圈子都是比较封闭的,所以害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是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偶像,有人喜欢运动员,也有人喜欢娱乐明星,更有人喜欢商界英雄。当然,适度的追星,十一先生觉得,也是挺好的,但是过度了,似乎就不太好了,比如这样把人家逼到墙角!也就是说:追星,还是应该理性与适度,这应该是最起码的底线与规则。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龙十一

标签: 宁泽涛迷妹傅园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