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第一次披国旗感觉特好 飞机头寓意棒它很冲

2016年08月17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缘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男子三米板单人比赛中,曹缘获得冠军。赛后,他坦言自己每次都离冠军差了一点,这次终于来了一个大的。【点击观看男子3米板曹缘夺冠GIF集锦

  在颁奖仪式上,曹缘在还没有被现场主持人念到名字时,几乎就站上了领奖台。在赛后说到这个小插曲时,曹缘表示:“我以为名字会连着前面的内容一起说,没想到后面中断了,就慢了点。”

  对于曹缘来说,在今年的大奖赛很多时候都不敌何超夺得第二,但是这一次,在何超早早出局的情况下,曹缘顶住了压力:“我每一次都差一点,这一次还我一个大的。像双人一样,突然没有了冠军,也得调节,要放下包袱。”

  本场比赛,英国选手拉夫尔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了亚军,在谈及拉夫尔时,曹缘坦言自己并没有在意对手:“我没有去关注他们,我跳完就去休息了。”

  领奖后,曹缘身披国旗非常开心:“第一次披国旗,感觉特好。感谢领队,感谢教练鼓舞,感谢国家支持我,才能培养了我们。”比赛中曹缘多次用手捋着自己的头发,对此他也笑言:“形象第一,飞机头夺冠的寓意很棒,因为它很冲。”

  (新体)

标签: 曹缘跳水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