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一跳让对手绝望!最低调冠军?几乎不庆祝

2016年08月17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选手曹缘

  里约奥运会男子跳水3米板决赛,中国选手曹缘顶住压力,凭借稳定而出色的发挥,将这块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6枚金牌。

  在何超发挥失常无缘决赛的情况下,曹缘只能孤身面对各国优秀选手的挑战。前5跳,曹缘的发挥都十分稳定,其中前3跳都是全场最高分。最后一跳,曹缘最后一个出场,虽然握有一定优势,但是他身上的压力还是相当之大。

曹缘最后一跳
曹缘最后一跳

  不过,曹缘没有让支持他的人失望,却让所有对手感到绝望。这几乎是完美的一跳——虽然在走板时稍有失误,但是凭借强大的控制和调整能力,曹缘出色地完成了这一跳,96.90的分数也彻底锁定了这块金牌。

  在确定获得金牌后,曹缘显得非常淡定,他和其他运动员互相拥抱致意,脸上虽然有如释重负的轻松,不过他还是显得有些严肃,几乎没有什么庆祝动作,只是简单握拳比划了一下

  这是中国奥运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16枚金牌,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里约获得的第5金。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曹缘还和秦凯一起获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铜牌。

  (新体)

标签: 奥运会夺冠低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