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双姝道出创历史最佳奥秘:就是拿第二当第一比

2016年08月17日03: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组合在比赛中摘获银牌

  北京时间8月17日,里约奥运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为中国代表团再摘一枚银牌。两位姑娘的这一成绩也突破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在采访中,黄雪辰与孙文雁也都表示,今天比赛的感觉特别好,但是现在的她们仍然不能放松。【点击观看花样游泳摘银GIF集锦

  “水里感觉比预赛好一些,我们俩在水里相互能看到一点对方,比完就觉得发挥比预赛好,分数应该会高一些。”面对镜头,孙文雁喜悦的心情还未完全平复,而比她比赛经验更丰富的黄雪辰接着补充到:“现在还站不太稳,有点累,今天比赛中感觉很舒服。”这是黄雪辰的第三届奥运,而她也在这届比赛中突破了自己。

  比赛中,中国选手排在了在这个项目中具有极强统治力的俄罗斯组合身后出场。在她们出场前,俄罗斯组合刚刚拿下了一个几乎不可超越的分数。这是否让中国组合感受到了压力?“我们没有压力,就是把第二当成第一去比吧,反正俄罗斯组合也超不过。”黄雪辰笑着对记者说到,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让她们在比赛中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不过,两位姑娘同时也表示,她们现在还没有到放松的时候。“后面还有集体的挑战,现在算任务完成了一半吧!”我们有理由期待,后面的比赛中,中国花样游泳队继续去突破,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大黑牛)

标签: 黄雪辰孙文雁花样游泳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