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评中国体操:有实力缺经验 总是差一口气

2016年08月17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将邓书弟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结束了较量,中国选手邓书弟和尤浩各自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分获第4和第8名。在比赛的过程中,陈一冰也对这次以小将为主出征的中国体操队的整体表现做出了点评,“有实力,但是缺乏大赛经验,总是差一口气。”

  双杠比赛是中国男子体操队本届里约奥运会的最后一个项目,而两位小将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陈一冰对他们的表现,以及本届上中国体操队的不佳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队的两名小将,在难度上都很大说明实力是有的,但是在比赛中缺乏大赛的调整。从今年的比赛来看,这些小将普遍缺一口气。这都是缺乏大赛历练的体现,就没有这种大气和信心。”

  解说员陈滢也补充道,“内心如果没有一种很强的求胜欲望,就无法做出平常做不到的动作,我们的队员还是缺乏一股狠劲。”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中,中国体操队表现不佳,仅由男女团体获得两枚铜牌。这些年轻小将的表现,还需要不断累积经验来提高。

  (D-WillSpurs)

标签: 陈一冰尤浩邓书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