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单打输球双打救赎 日本3-1新加坡女团摘铜

2016年08月17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喜极而泣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乒乓球团体铜牌揭晓,日本队拿到铜牌。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尽管福原爱先丢一分,但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先后战胜冯天薇,再加上双打得到1分,日本队以3比1击败新加坡队夺取铜牌,新加坡队拿到第四名。

  新加坡队和日本队在排兵布阵上的变化不大,冯天薇和石川佳纯都是各负责两场单打。首场比赛新加坡队赢得开门红,于梦雨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力克福原爱,五局比分是4比11、11比5、11比3、4比11、11比5,新加坡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是冯天薇和石川佳纯的对决,结果比赛变成一边倒之势,石川佳纯以12比10、11比6、11比7直落三局横扫冯天薇,日本队追成1平。

  第三场双打,尽管周一涵/于梦雨以11比9先胜一局,但之后的比赛却是福原爱/伊藤美诚占据主动,她们以11比9、11比1、14比12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战胜新加坡组合,日本队以2比1成功反超。

  冯天薇在第四场对阵伊藤美诚。伊藤美诚开赛后就打得非常积极,她以11比9、11比4先胜两局。第三局的5平后伊藤美诚连续抢攻得手确立优势,她以11比6再胜,从而以3比0战胜冯天薇,日本队以3比1逆转获胜摘得铜牌。看到队友取胜后,福原爱喜极而泣,她激动地留下了眼泪,她和石川佳纯紧紧地拥抱起来。

  (Chimera)

标签: 乒乓球冯天薇石川佳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