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球:中国不敌意大利 无缘实现力争突破

2016年08月16日09:49 新华网
中国女子水球队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王浩宇)中国女子水球队以7:12(1:1,1:3,2:4,3:4)不敌意大利、无缘晋级里约奥运会女子水球四强,也无缘实现力争突破的美好愿望。

  中国女水开局不错,第一节以1:1战平,但在此后的三节比赛中,面对意大利门将的严密防守,屡次射门不中后开始出现急躁心理,结果失球更多,最终告负。

  队员张潀赛后遗憾地表示:“我们太想进入前四名了,反而打得太心急,打到后面都乱了。我们其实应该更有耐心,寻找突破,而不是急于求成。此外,对方门将非常厉害,我们总是进不了球,就慌了。”

  中国队领队雷鸣说:“确实是我们技不如人,我们的基础技术能力和对手相比,确实有差距,今后还需要继续加强。”

  中国女子水球此前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名次都是第五名,姑娘们本来希望能够在里约有所突破,可惜在小组赛中接连输给劲旅匈牙利、美国和西班牙,八进四的比赛中又不敌意大利。

  在5-8名的比赛中,中国将与西班牙相碰,澳大利亚对阵巴西队。进入四强的美国将与匈牙利交锋,俄罗斯迎战意大利。(完)

标签: 奥运会意大利中国女子水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