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爆冷无缘男子3米板半决赛 曹缘排名首位晋级

2016年08月16日08:49 新华网
何超爆冷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周欣)中国跳水队15日遭遇意外打击,2015年世锦赛冠军何超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失误连连排名第21位无缘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曹缘发挥稳定排名首位晋级。

  里约当天下午狂风大作,给参加男子3米板预赛的选手们带来了一定困扰。何超第一跳发挥正常拿到85分,但之后的两跳却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第三跳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27.75分,排名也因此跌至第27位。

  这次罕见的低级失误后,何超镇定地在第四跳拿下91的高分,可之后他的状态却急转直下,在最后两跳分别只得到64.80分和60.80分。

  男子3米板预赛排名前18名可以进入半决赛,而在其他选手比完后总分380.35分的何超跌至第21位爆冷出局,曹缘以总分498.70分排名第一。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扎哈罗夫状态低迷,排名第18涉险晋级。

  “感觉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为了自己的第一次奥运会,我努力准备了四年,现在比成这样让我非常失望。”何超说,“本来最后一跳前还有机会,只是自己没把握住,我不想找各种因素和借口,是我在面对困难的时候没咬住。”

  过去两届奥运会中,中国队在男子3米板中两名参赛选手都能站上领奖台,然而这次只能靠曹缘孤军奋战。

  公开水域女子马拉松游泳10公里争夺中,中国选手辛鑫以1小时57分14秒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荷兰名将范罗文达尔以1小时56分32秒1摘得金牌。

  中国组合黄雪辰/孙文雁在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得到95.3688分,预赛总得分191.4355分排名第二晋级决赛。俄罗斯的卫冕冠军伊什琴科/罗马什娜组合以194.5244分高居第一。(完)

标签: 奥运会何超半决赛男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