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飚/洪炜轻松挺进男双四强 柴飚:目标冲金

2016年08月16日00:59 中国新闻网
柴飚/洪炜在男双1/4决赛中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5日电(记者 卢岩)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一场奥运羽毛球男双1/4决赛中,柴飚/洪炜有惊无险淘汰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晋级半决赛。赛后,柴飚霸气地喊出了“冲金”的宣言。

  柴飚/洪炜在比赛开始后打得非常顺利,首局以21:13轻松拿下。但第二局场上风云突变,在13平后对方连续得分拉开差距,21:16,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扳回一分。决胜局比分仍然胶着,不过关键时刻中国组合展现出了攻防两端的实力,连得5分将比赛结束。

  “很惊险!第二局连球拍断了居然都不知道,打到第三局才看见,换了一把拍子,要不然第二局是有希望的,”柴飚赛后连呼。“第二局防守上失误很多,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但没去观察球拍。”

  在稍早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张楠/傅海峰也成功杀入四强,在四强中中国队占据了两个名额。“中国男双的整体实力在提高,这种大型比赛我们中国选手占据前四的情况,会越来越多,”柴飚说。

  其实这对中国组合的里约奥运之路并不平坦。小组赛首战,他们被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击败,但随后他们拿下了阿特里/雷迪和阿山/塞蒂亚万两对名将,成功出线。“第一场输了之后,我们互相激励自己,输赢其实无所谓,每场球去拼、做好自己就可以,” 洪炜说。

  至于接下来的目标,柴飚依旧不改快人快语的本色。“肯定是冲金,”他毫不拖泥带水地说。(完)

标签: 奥运柴飚中新网中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