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预赛出局感谢大家关心 直言天冷没把握好

2016年08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谢文俊告别里约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当地时间15日,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结束,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6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7,无缘半决赛。赛后,谢文骏发微博称比赛已经结束,并感谢大家关心。

  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共有40人参加,分为五个小组。谢文骏被分在了第五小组。比赛中,谢文骏从一出发就落后众人,最终仅以13秒69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七位。

  今天里约当地下起了雨,田径赛场因为天气影响一度暂停比赛,雨后气温也较低。谢文骏表示今天场地有点冷,但是大家都一样,主要是自己“没把握好”。

谢文骏微博截屏
谢文骏微博截屏

  赛后,谢文骏在微博中写道:“结束了,谢谢大家关心。”早早结束自己的里约之行,短短几个字中,可以看出今天的表现让谢文骏有些许沮丧。

  作为刘翔的师弟,谢文骏在刘翔退役后一直被给予厚望,他也是目前最顶尖的110米栏选手。但是26岁的谢文骏目前的水平仍与世界一流选手存在一定差距。(Ceci)

标签: 谢文骏刘翔110米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