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决赛赵芸蕾直接离场 张楠采访中被教练叫走

2016年08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卫冕冠军无缘决赛

  当地时间8月15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混双半决赛角逐,上届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以0比2负于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无缘决赛。赛后,张楠坦言:“主观原因是对手发挥得比我们好。”

  本场比赛用时51分钟,阿马德/纳西尔在场上一直占据着主动权,他们以21比16先胜一局。第二局,张楠/赵芸蕾曾以1比5落后。此后,他们逐渐找到了手感,曾将比分改写为14比14。然而,此后场上风云突变,阿马德/纳西尔连得4分,以19比14领先,并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1比15。0比2,张楠/赵芸蕾落败,无缘决赛。他们将在明天的铜牌争夺战中对阵队友徐晨/马晋。

  赛后,赵芸蕾先来到了混合采访区文字区域,但她没有停下脚步,直接离开了混合采访区。张楠在她之后来到混合采访区。今天上午,张楠和傅海峰打了一场男双比赛。晚上,他又参加了混双半决赛。两场比赛对他的体力是否有所影响?对此,张楠答道:“这些都是客观因素,没办法,只能自己去适应比赛赛程。主观原因是对手发挥得比我们好,我们自己出现了很多的东西,我们在领先时发球发高了,被对手直接得分。”

  对于阿马德/纳西尔,张楠/赵芸蕾自然是十分了解,但在这场知己知彼的比赛中,张楠/赵芸蕾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场上显得十分被动,而阿马德的进攻也成为了他与纳西尔的得分“利器”,“我们和他们是老对手了,交手战绩互有胜负,比赛打起来肯定会非常困难,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困难准备,但还是做得不够好。”在张楠说完这番话时,他就被教练叫走了,留下了一堆还没缓过神来的记者。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张楠赵芸蕾奥运会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