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柴飚洪炜一局吃了老天三次瘪 但输的也不冤

2016年08月16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蔚强/吴蔚昇第一局运气不错

  在里约奥运会的羽毛球男双半决赛中,柴彪/洪炜不敌陈蔚强/吴蔚昇。这次失利有多方面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上的不佳,畏手畏脚,此外还有配合上的不默契。然而我们也不能忽视,运气也在其中起了一点作用,例如,第一局里,马来西亚组合依靠滚网取得了不少的分数,这对场面和心态都确实有一定影响。【点击观看柴彪/洪炜半决赛GIF集锦

  开赛后,柴彪/洪炜两对组合就力拼接发和网前,奈何马来西亚组合连续打出滚网球,要知道羽毛球在触网后的走向是无法预测的,如果刻意触网,则有很大可能弹回本方界内,因此如果打出滚网球,就可以说是“运气球”。第一局陈蔚强/吴蔚昇的前11分,居然有3次都是滚网得分,也确实可以说是老天眷顾了。

  不过,如果说第一局受了影响可以解释的话,决胜局中柴彪/洪炜在胶着阶段的不默契还有失误就不能用运气来解释了,因此他们输的也不冤。

  (梓泉)

标签: 洪炜柴飚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