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五连败激发矛盾 周琦竟然顶嘴阿联

2016年08月16日22:14 新浪看点自媒体
周琦(左)与易建联(右)

  里约奥运会五连败后,中国男篮的各种矛盾爆发出来,阿联忠告年轻球员好认清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才行,其实也是他对队里一些年轻球员的期望,但是阿联不是姚明,他成不了姚明那样的帅才,顶多算个将才。

  有个镜头,比赛中周琦失位,阿联好像说了他一句,周琦马上回击:“这事也愿我吗?”周琦显然没有把老大哥易建联放在眼里,一般年轻球员队里老大说自己了,不管有没有想法,肯定不是这种态度,周琦明显不把阿联放在眼里,漏篮板不是他一个人的事,他还有点怪阿联的意思,镜头显示阿联苦摇了摇头。

周琦敢顶嘴阿联 孙悦得挨嘴巴

  难怪周琦这么狂妄自大,人家今年也被NBA选中了,国内媒体吹他为未来的姚明,阿联当年没有在NBA站稳脚跟,自己的未来说不定怎么样呢。说句实话,周琦根本没有给阿联足够的尊重。

  这其实与阿联性格也有关系,我早就说过不管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阿联自己打行,但是带不起球队,场下他成不了姚明那样的帅才。当年孙悦还不是和姚明,训练不爽要走人,姚明一句话不愿打滚,你信不信我能让你打不上奥运会。试想当年如果孙悦敢对姚明这种态度,姚明早给他一嘴巴子了。

  姚明狠话一出,孙悦吓得马上滚回来好好训练,而易建联没有姚明这种霸气,姚明可以向外承诺如果打不进八强,我就不刮胡子了。易建联在奥运会一直很低调,没什么豪言壮语,更别说激发全队的力量了。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刘宝杰

  特别声明: 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标签: 易建联男篮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