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十大惊喜:何秦恋温暖世界 超级丹神技看呆

2016年08月16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约奥运会上的惊喜

  奥运会作为体育的集会,肯定会有某些时刻让旁观的你忍不住惊呼:“牛X!”这些惊喜和意外也是我们不想错过每一个奥运瞬间的原因。

  1。菲尔普斯23金完美告别

飞鱼留下传奇后完美告别
飞鱼留下传奇后完美告别

  在参加本届奥运会最后一个项目之前,菲尔普斯就已经宣布计划退役,不会再参加下一届奥运会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就是飞鱼在奥运赛场上的告别战,结果他拿下奥运生涯的第23块金牌,完美告别,为后人留下了一段难以追赶的传奇。

  2。女网黑马实现国家突破

波多黎各历史首金
波多黎各历史首金

  波多黎各女子网球选手普伊格在奥运会上连克穆古鲁扎、科维托娃和科贝尔三位大满贯冠军夺得单打金牌,创造了网球自1988年回归奥运会以来最大的女单金牌冷门,这也是普伊格的祖国波多黎各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不管对于奥运网球还是对于波多黎各来说,这都可谓是历史性的突破。

  3。斐济获得历史首金

斐济创造历史
斐济创造历史

  南太平洋上的岛国斐济一向将橄榄球作为国家的第一运动,他们在这个项目上还曾两度拿下世界冠军,但在奥运历史上他们还是一个零。不过本届奥运会斐济在7人橄榄球项目终于拿到了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喜讯传回祖国后,全国上下一片欢腾,总理宣布放假一天,来庆祝这个历史性突破。

  4。京剧脸谱亮相奥运会

花木兰和穆桂英
花木兰和穆桂英

  场地自行车女团竞速赛中,钟天使与宫金杰联手拿下金牌,这是中国军团历史上的首枚自行车金牌,但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两位选手头盔上的京剧脸谱,赛后钟天使透露,她戴的是花木兰,而金杰戴的是穆桂英,两名选手就像这两位巾帼英雄一样为中国争得了荣誉。

  5。张继科上场前还在睡

网友戏称:科睡龙
网友戏称:科睡龙

  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1/4决赛,张继科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在先丢一局后连赢四局闯进四强。第一局比赛张继科失误多丢分快,5-11草草失利。有人爆料称张继科一直到上场之前还在睡觉,而在丢掉第一局时,主教练刘国梁训斥道:“一定要清醒,不能懵了,清醒点,这是奥运会,开始了,明白吗!”好在及时调整状态的张继科也顺利翻盘,不过看他第一局时的状态,的确有点像没有睡醒的样子。

  6。乒乓球蝎子摆尾神技再现

背后回球
背后回球
许昕当年神技
许昕当年神技

  乒乓球男团半决赛上,日本3-1淘汰德国首次闯进奥运会决赛,小将吉村真晴的一次表演更是令人叫绝。在面对奥恰洛夫的重扣时,他竟然反手从背后击球。看着吉村真晴背后击球的灵光一现,人们不禁会想到许昕在2015世乒赛上的那次惊艳表现。

  7。超级丹又出新绝招

这也行??
这也行??

  羽毛球男单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林丹2-0轻松取胜。令人惊奇的林丹又祭出一个神奇技能,只见他在一次回球后,立刻跑到场边换了一只球拍,再光速返回场内回球成功。对于超级丹令人惊喜的表现,观众和对手的脸上只能一个大写的服。

  8。中国泥石流席卷里约

中国的两股泥石流
中国的两股泥石流

  洪荒之力美少女傅园慧和白鹤亮翅的张国伟好似两股泥石流冲进了里约奥运会,相比场上表现,他们场下的举动似乎更加让人注意,他们确实成为了里约奥运会的一个惊喜。

  9。中国观众不再唯金

不是金牌不要紧,尽力就行
不是金牌不要紧,尽力就行

  本届奥运会期间,中国观众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努力拼杀的中国运动员,我们不再要求他们必须夺得金牌,即使是预期夺冠的项目错失金牌,我们也会以宽容的态度鼓励和安慰,这种变化是本届奥运会上的一个重大惊喜。

  10。秦凯现场向何姿求婚

何秦恋点亮世界
何秦恋点亮世界

  奥运会开幕以来最令人感动和惊喜的画面,就是秦凯在比赛结束后现场向何姿求婚。相恋6年的跳水情侣在这样的场合结成誓约,他们甜蜜的举动温暖了全世界的观众。

  (简浅)

标签: 奥运会林丹中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