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评吊环:刘洋略显拘谨 裁判比较公正

2016年08月16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选手刘洋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凌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洋排名第四,尤浩排名第六。该项目奥运会一金一银得主,本场解说嘉宾陈一冰也表示,“刘洋略显拘谨,扎内蒂的表现还不错,裁判也比较公正。”

  赛前陈一冰也表示,“这是我解说这么多场比赛最紧张的一场,希望能够比出好成绩。”。

  中国选手刘洋曾经获得南宁世锦赛吊环的冠军,但是他今天略显拘谨,一个倒立动作和下法都出现了一些失误,陈一冰对他的失误点评到,“他的出场顺序要比巴西本土的扎内蒂早一些,有一点紧张,没有完全按照正常发力。他太想控制住环导致在倒立前就绷住了,也影响了下法的空间。”

  第八位出场的是本土作战的巴西名将扎内蒂,他也是上届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解说陈一冰是上届的亚军,而有关于当场比赛裁判的打分问题也是一直为人所质疑。不过在解说时,陈一冰显得很大度,他表示,“这个出场顺序对他还是很有利的,希望他能拿出一套完美的表现。”

  巴西选手做完动作后,陈一冰也给出了客观的点评,“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如果说丢在什么地方,可能就是落地吧,裁判还是比较公平的,他自己没有抓住这个机会。”

  (D-WillSpurs)

标签: 刘洋陈一冰吊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