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秦凯告白:爱的是你不是金牌 何姿:我俩绝配

2016年08月16日01: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凯录视频深情告白何姿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昨天的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最温馨浪漫的一幕莫过于跳水赛场上中国队员秦凯向何姿求婚的场景了。一天过去了,当事人何姿再次看到自己被求婚的这段视频,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点击观看三米板决赛及秦凯求婚GIF集锦

  今天,何姿走进了央视的一个小演播室,在这里重温了昨天秦凯求婚的一幕。何姿几乎一直都是带着微笑看完这段回放的,在听到秦凯大喊出“你能嫁给我吗”这句话时,何姿笑的眯起了眼,那种甜蜜的感觉镜头前的每个人都感觉得到。

  “希望明天在赛场上的突然的求婚,没有吓到你,因为就我个人而言,作为一个男人而言,我觉得我应该做到,让全世界都来见证我们这爱情的时刻。我记得你跟我说过,你想去旅行,你想去哪里哪里。有的时候你跟我说完我的表情就会非常冷漠,好像没往心里去。不过其实你说的每一句话,或者是你想要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记在心里,其实我比谁都想带你去旅游。因为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去做她喜欢的想做的事儿,对我来说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听到这里,何姿不知不觉就已经留下了泪水,不过,秦凯深情的告白还在继续。

  “未来的日子还很漫长,所以我也希望利用这样的一段视频,来记录下我们的爱情。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祝我们永远幸福吧!”

  秦凯继续透露,其实自己做这个决定和录制视频,还是有一些顾虑的。

  “其实在录这段视频之前我犹豫了很久,因为有很多的顾虑,我在想,比如说影响不好或者其他怎么样。不过现在,我鼓起了勇气,因为我觉得,这么多年的爱情,感情,到了这一刻,已经不是说能够用金牌,或者是银牌还是铜牌能够代替的了,因为我毕竟爱的是你何姿这个人,我不是爱的你得到的金牌。”

  听到曾经的男友、未来的老公鼓起勇气的这样一段告白之后,何姿有什么想对他说的话吗?整理了一下情绪,何姿同样对着镜头说出了一段朴实而又深情的话语。

  “我们俩在一起那么久了,谢谢你,一直容忍我的脾气,每次我都问你是不是受不了了,或者说是坚持不住了,你都说‘没有,我就喜欢你这么欺负我’。每次你这么说,我都特别的感动。谢谢你一直陪着我,为我做了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谢谢。”

  那么,被秦凯求婚之后的第一感觉是怎样的呢?何姿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我真的觉得我特别的幸福,因为毕竟作为一个男人,在那么多人的面前,那么大的场面,要鼓起勇气跟我求婚,我觉得,真的挺不容易的。”

  “他有这个勇气走上来,我当时看到他的脸已经完全发白僵掉的样子,我觉得挺爷们儿的,帅!”对于秦凯表白时候的表现,何姿这样评价道。同时,她认为,两个运动员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的目标要一致。

  “最重要的就是两个人要有一样的目标,然后一起去奋斗,一起去努力。”

  最后,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两个人的爱情,何姿会选择哪个词呢?

  “绝配!”何姿脱口而出。

  甜甜哒!除了这三个字,还有什么更好的形容词吗?

  (Tinoke)

标签: 秦凯何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