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长锐撑杆跳无缘奖牌:一场暴雨让我丧失太多体力

2016年08月16日12:24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15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撑杆跳决赛,中国选手薛长锐无缘奖牌。图为薛长锐在比赛中。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5日电 (记者 沈晨)当地时间8月15日晚进行的里约奥运会男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选手薛长锐未能跃过5米75的高度,最终名列第六。

  当地时间8月15日晚,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遭遇大雨,暂停比赛大约20分钟。薛长锐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暴雨让我全身湿透,导致热量流失,浑身发冷,感觉要抽筋了,真是有心无力。

  “训练时遇到过类似天气,但没这么恶劣。” 薛长锐称,本来准备地很好,也特别有信心,训练的时候都已经跳到5米85了,预赛时5米70也很轻松跳过,但今天的突发状况让我的体力白白消耗掉了。

  “如果今天体力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往更高的高度冲击。”薛长锐表示,前两跳就已经筋疲力尽,第三跳5米65时真是用意志在逼自己,那一跳很放松,跳过之后找到些自信,但前边丧失太多体力,到后边已经没有资本再去拼了。

  对于下一步目标,薛长锐称,接下来放松自己,继续提高自己的技术,增强技术稳定性,也加强身体素质,在每一个高度都达到跳过。(完)

标签: 撑杆跳奥运会薛长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