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无缘110米栏半决赛:可能有点紧张 没把握好

2016年08月1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8月27日,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在“鸟巢”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谢文骏跑出13秒39未能挺进决赛。中新社发 富田 摄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5日电 (记者 沈晨) 当地时间15日,里约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69,排名小组第7无缘半决赛。赛后谢文骏表示,对这场比赛没有把握好,回去需要总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

  谢文骏表示,今天感觉有点冷,但大家都一样,还是自己“没把握好”。当天在里约奥运会的田径赛场雨时下时停,赛事一度暂停。

  “还是应该每一枪都拼,”谢文骏反复表示,是自己没有发挥好。

  “可能还是有点紧张的原因,”谢文骏说,“其实这几天训练都挺不错,感觉挺可惜。”他表示未来还有几场比赛,要再加油。

  作为刘翔“师弟”,谢文骏在赛后慨叹人生能有几个四年。自从奥运会冠军刘翔退役之后,中国田径队在男子110米栏上的优势就逐渐消失。刘翔“师弟”谢文骏目前是中国顶尖的110栏选手,但以他目前的水平尚无法进入世界一流行列。

标签: 谢文骏110米栏半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