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单人3米板预赛何超爆冷出局 曹缘头名晋级

2016年08月16日06:09 中国新闻网
何超在比赛中

  中新网8月16日电 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曹缘以498.70分排名第一晋级半决赛,世锦赛冠军何超第2跳和第3跳出现重大失误,分别得到51分和27.75分,最终排在第21名,爆冷出局。

  曹缘在比赛中的发挥很稳定,每跳都在76分以上,第四跳还跳出了93.6分的高分,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0分多的优势强势晋级半决赛。

  相比之下,何超的状态非常不稳定。在第一跳跳出85分的情况下,何超在第二跳明显准备不足,结果出现失误,只得到51分。第三跳,何超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7的5172B,结果,何超走板后不跳,退回后重跳又出现重大失误,只拿到27.75分,总排名第27位,晋级形势非常不明朗。

  第四跳,何超重整旗鼓,跳出了91分的高分,晋级重现曙光。第五跳,何超的发挥又出现起伏,只得到64.80,总成绩排在第17位。在前18名晋级的情况下,何超面临的形势非常危险。重压之下,何超在第六跳只跳出了60.80分。这样的分数不足以让他自己把握晋级的命运,最终,他排名第21位,无缘3米板半决赛。

标签: 何超晋级曹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