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透露新生力量加盟接力 张培萌豪言激励全队

2016年08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苏炳添在比赛中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4日电 (记者 沈晨)中国短跑“双子星”苏炳添与谢震业未能在里约奥运会的百米跑道上再进一步。在跟腱有伤的张培萌激励之下,两位中国飞人都将目标锁定在四天后进行的接力赛上,争取更大的突破。

  苏炳添表示:“下一阶段,我们就是全力备战接力。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队有两个进入半决赛,谢震业提高了个人最好成绩,我也跑到10秒08。我们两个在中间,将非常关键。”

  苏炳添还透露,跟腱有伤的张培萌豪言表示即便跟腱跑断了,也要跑进接力赛的八强。张培萌的一番话感动了苏炳添,他希望全队齐心协力,力争跑进接力赛前八。

  苏炳添还泄露了一个小秘密,中国接力队除了他、张培萌和谢震业之外,还将有新生力量加盟,届时会亮相18日的预赛。

  苏炳添还买了个小关子:“我现在不告诉大家是谁,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谢震业指出:“对于这个成绩很满足。奥运会的两场比赛,相当于跑了两枪决赛。我在预赛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状态调动不错。接下来将争取接力进决赛。

  谢震业展望接力赛时透露,经过百米跑预赛和半决赛这两枪,他和苏炳添的状态都有所调动,对于接力赛有促进。现在距离18日的接力赛还有四天,整个队伍还有很大的调整空间。(完)

标签: 苏炳添张培萌中新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