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祝福秦凯何姿 感动他们为跳水事业的牺牲

2016年08月15日07:29 新华网
秦凯向何姿求婚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李嘉)谁说中国跳水队只是“夺金机器”,他们从不缺少激情!在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现场见证了弟子秦凯向何姿的求婚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在女子3米板决赛后,跳水比赛现场出现了浪漫动人的一幕:男子双人3米板铜牌得主秦凯向刚刚获得亚军的女友何姿求婚。在全场观众和队友们的“嫁他嫁他”的呼喊声中,害羞的何姿终于答应了,戴上了秦凯准备已久的戒指。

  “我很感动,秦凯都30岁了,从事跳水这个项目需要有职业精神,为了跳水事业,他们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和努力。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为他们祝福,”周继红激动地说。

  “中国跳水队的每一个人都为他们祝福!我们希望他俩幸福!”

  周继红表示,秦凯和何姿两个人共摘取8枚奥运奖牌,其中秦凯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收获2金1银2铜,何姿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拿到1金2银。里约奥运会两人虽然无缘冠军,但是迎来了人生的新篇章。

  “他们的运动生涯非常成功,能够坚持到现在,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祝福他们!”周继红说。秦凯日前刚刚宣布退役。

  其实关于秦凯的求婚,全队事前都知道,只有何姿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在秦凯求婚前,大家都在给他加油鼓劲,当他求婚时又一起制造气氛,高喊“嫁他、嫁他”,女队员们感动得直落泪。(完)

标签: 奥运会秦凯周继红何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