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完美两跳夺冠 中国小花王妍排名第五

2016年08月15日03:04 中国新闻网
中国小花王妍在比赛中

  中新网8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在里约奥运女子跳马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用完美两跳收获了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三枚金牌,最终得分15.966,领先第二名超过0.7分。中国小花王妍排名第五,比预赛成绩提高了两个位次。

  跳马决赛场高手云集,包括已经拿下全能金牌的美国名将拜尔斯、“体操妈妈”丘索维金娜、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朝鲜选手洪恩贞等。首先出场的洪恩贞挑战高难度的毽子小翻1080未能成功,第二个出场的丘索维金娜也出现失误。中国小花王妍顺利完成比赛,以14.999分位居第五。

  最后出场的拜尔斯用堪称完美的两跳获得15.966的全场最高分,将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她的第一个大赛跳马单项冠军。俄罗斯选手帕塞卡和瑞士选手斯泰因博格分获银、铜牌。

邱妈落地时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前介绍到“丘妈”时,全场观众为其欢呼。遗憾的是,丘索维金娜决赛中的两跳均在落地时出现失误,最终成绩为14.833分,无缘领奖台。尽管如此,“丘妈”还是向全场观众“献了飞吻”。(完)

标签: 跳马金牌失误丘索维金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