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迷弟!张继科认出谢娜同款睡衣 赛中提裤引热议

2016年08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微博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刚刚结束了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顺利锁定四强席位。也许是刚比完赛心情上佳,里约时间已是深夜的时候张继科还是忙里偷闲转发了陈乔恩的微博,这次关注的重点还是自己的理想型。

  台湾演员陈乔恩发布了一篇微博,微博中提到了共同录制综艺《我们来了》的奚梦瑶。图片中奚梦瑶穿着带有米老鼠图案的睡衣躺在床上,在普通少女和国际超模间随意转换,非常有趣。马上,张继科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睡衣有些眼熟呢。”

  尽管大部分球迷都对张继科的回复一头雾水,但是还是有眼尖的人看出,奚梦瑶所穿的睡衣和张继科的理想型谢娜所穿的睡衣完全一样。看来张继科果然是谢娜的忠实粉丝,连偶像在节目中穿过的睡衣都一清二楚。

张继科提裤子露出绷带(来源网络)
张继科提裤子露出绷带(来源网络)

  昨天的比赛中,张继科在局歇提裤子的一幕得到了全场直播,大家纷纷议论起了这位乒坛大满贯“碎花波点内裤”,也有人看到了张继科衣服下面所缠绕的层层绷带。由于巴西当地时间已过零点,不少粉丝留言让张继科不要忙着看偶像,赶紧去睡觉:“无意看到你腰上的绷带,蛮心疼的”“这个点不该睡觉吗”“好好养伤”……

  在挺进奥运会男团1/4决赛之后,中国男队将迎战欧洲老牌劲旅瑞典队,并努力向卫冕奥运会男团冠军发起冲击。

  (新体)

标签: 张继科奥运会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