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球队好坏我都负责 年轻球员要能接受狠批

2016年08月15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已经尽力了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里约奥运会小组赛第五场比赛,中国男篮60-94塞尔维亚,小组赛五连败出局。上一届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也是5连败出局,两届奥运会中国男篮一场不胜。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本届奥运会,易建联成为了中国队的头号得分王,他场均得分超过20分,成为了奥运会个人得分榜上前三位的球员。

  谈到整个奥运会的表现,易建联说:“自从去年亚锦赛之后,整个比赛我们都打得不好,这个时候应该冷静接受这一点,接受怎么去面对这一切。作为一个运动员,我们也希望为观众带来赢球。应该看到我们的进步,但我们确实离整个目标还差很远。”

  在中国男篮小组赛连续遭遇失利之后,外界对于中国男篮的批评声也很大,易建联表示,现在球队应该正视这些声音。“其实亚锦赛打完我们就知道自己的水平和状态,这不是出成绩的时候,我们需要做出改变。我觉得年轻球员要放平心态,接受一些严厉的批评。”

  “一段路一晃一晃很快就过去,怎么把握每一年,这很重要。”易建联感叹说,“我们每个人都要去克服困难,每个人都需要去克服自己,去挑战自己。我是这个球队的一份子,球队的好与坏我都要负一份责任,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

  (贾磊)

标签: 易建联中国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